首页/ 专题专栏/ 聚焦两会/ 政协委员提案回复/ 正文

关于对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56号提案的复函

类 别:A

签发人:惠永飞

子公交函〔2023〕71号



关于对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56号提案的复函

师锐委员:

现将您提出的关于中小学校园门口交通安全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校园周边治理需要政府统一资源、统一规范、统一调配、统一治理,才能有效执行和改善。子洲交警大队按照城区总的部署要求和勤务安排对校园周边道路做出合理警力调配,通过进入学校宣传、与学生互动引导学生与家长的联系,在管理摩托车、电动车等方面收到良好效果,同时加强对摩托车不佩戴头盔进行管理和学习教育等。

2.全力启动“护学岗”,由辖区中队定人、定岗保护和疏导上下学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管理工作。

3.城区学校附近开车接送学生车辆,按照管理原则,对学校门口的标线进行重新规划,有效的解决校门口乱停乱放的治理。学校基础管理由辖区中队、学校安全人员等共同管理。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子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1月24日

(联系人:高东,电话:13991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