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 正文

积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一对一暖心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研发创新,科技发展服务中心积极行动,于3月5日至6日组织工作人员带领工业特派员深入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研发经费填报的现场辅导工作。这一行动旨在确保企业能够准确、规范地完成研发投入的申报工作,并充分利用相关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实地走访中,科技工作人员围绕研发费用统计方法、统计年报填报要求、逻辑关系、注意事项以及研发辅助账和费用归集办法等核心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辅导服务。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确保了企业能够充分理解并掌握研发经费填报的要点,实现了应统尽统的目标。

此外,工作人员还深入解读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更加清晰地了解如何享受政策红利,解决了企业在研发费用归集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企业的研发费用归集能力,更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暖心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研发创新中的挑战,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行动不仅体现了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