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 正文

江子一家亲,关爱留守儿童

近日,为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促进真情务实为民,扬州市江都区向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捐赠米、面、油等物资,并用蛋糕、水果、酸奶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生日大礼包,给他们送上祝福。7月24日上午,在子洲县马塔学校举行捐赠物资仪式,县关工中心主任武世峰、慈善协会会长王世仁、慈善协会副会长艾绳奋、马塔学校校长马强及在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马强对江都区的爱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一善举不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也是江子一家亲的美好体现。教育是第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孩子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身体素质。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关爱,刻苦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德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

最后武世峰表示江都区与子洲县对口协作以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次江都区捐赠不仅是响应协作号召,也是关心家人的体现。希望孩子们自强不息、奋发学习、健康成长;希望马塔小学在教育理念、学校管理以及安全方面要严守底线,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在实处,进一步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