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 正文

苏陕协作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向子洲县敬老院捐赠物资

苏陕协作结亲友,暖衣捐赠传真情。9月26日,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组长、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江伟一行向子洲县敬老院捐赠了总价值3.6万元的羽绒服。子洲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赛,副县长贺小明,江子协作联络组成员华勇以及敬老院、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县民政局、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子洲县养老方面基本情况,参会人员通过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敬老院的发展路径。陈江伟表示,自苏陕协作开展以来,两地不断进行交流互访、加强合作、携手共建,探索了典型做法,积累了合作经验,建立了深厚情谊。此次捐赠活动也是希望两地的合作能深入到群众中去,实实在在去帮助群众。同时,在今后的对口协作工作中,希望大家都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抢抓苏陕协作战略机遇,努力在新阶段取得新成绩。

王赛对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苏陕协作让两地人民结下了亲如一家的情谊,随着对口交流与经济协作不断深入,两地联系更加紧密,合作领域更加宽广,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对县敬老院的慷慨相助是“苏陕一家亲”的真实写照,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结合群众需求去开展对口协作各项活动,努力满足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让社会帮扶多点开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