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 正文

江都区陆德川一行来我县调研

8月21日,扬州市江都区副区长、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院长陆德川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并在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相关活动。县委书记封杰,副县长贺小明等陪同。

在县人民医院,陆德川和贺小明为微创诊疗中心揭牌。封杰向远道而来支持我县医疗建设和发展的陆德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调,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加强合作,学习借鉴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提升医疗技术,增强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在微创诊疗上做大做强做精,为子洲的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诊疗服务。

在中医院,封杰宣布了2023年江子协作特种疾病慈善义诊活动启动。陆德川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专家们要不遗余力地把老百姓的医疗工作做好,让祖国的花朵能够更好地健康成长;今后,江都区将对子洲的医疗工作提供多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促进两地医务工作者同成长、共进步。希望,江都区的专家们做好传帮带工作,借助此机会把精湛的诊疗技术留给子洲广大的医务人员;通过一系列的协作,实现江都和子洲友谊之花长盛不衰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