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 正文

情系园丁·关爱暖心——扬榆工作组慰问子洲支教老师座谈会召开

9月8日,扬榆工作组慰问子洲支教老师座谈会召开,扬州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处处长刘东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支教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援子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以及生活经历。表示,在以后的援子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的决心,全力以赴提高教育质量,为子洲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刘东宁代表扬榆工作组对子洲支教老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老师们响应号召、投身支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通过与支教老师的深入交流,深刻感受到了支教老师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和执着信念,鼓励全体教师坚定信心、担当奉献、团结奋斗,坚决扛起责任,全面服务当地教育所需,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共同促进子洲县教育质量的提升。

王赛对支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希望支教老师当好两地教育分享交流的纽带与桥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子洲的教育事业,将先进的办学理念、教育思想带到子洲,真正让子洲老百姓得到实惠。同时希望扬榆工作组继续关注和支持子洲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子洲县教育的提升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