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 正文

江子联络组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到子洲县慰问看望12名江都赴陕支教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及小礼品,并代表苏陕协作扬榆工作组向江都在子洲支教的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子洲县委常委、副县长,江子协作联络组组长王赛,江都全体支教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扬榆工作组成员刘东宁、单晨鸣与江都支教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了解支教老师们在子洲工作和生活的相关情况,对江都支教老师们的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和积极投身子洲的教育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

支教老师们对扬榆工作组的慰问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展示江都教师的风采,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安心工作。

副县长王赛在讲话中表示,他希望支教老师们提高认识,继续发扬江都支教团队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为子洲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奋力完成支教任务。

9月10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对口帮扶子洲县联络组组织江都赴子洲“三支”人员赴子洲县子洲党史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革命先烈李子洲”“子洲百年党史展”和“子洲廉洁教育基地”,了解陕北共产党奠基人李子洲的生平事迹。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通过此次的红色教育,江都赴子洲“三支”人员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奋斗信心,积极投身苏陕协作“三支”工作中,为子洲的教育、医疗、乡村振兴事业赋能助力,为江子协作竭尽所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