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苏陕协作/ 正文

2023年江都区赴子洲县专业技术人员年终座谈暨表彰大会召开

近日,我县召开2023年江都区赴子洲县专业技术人员年终座谈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赛主持会议,副县长贺小明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江都区赴子洲县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苏陕协作工作纪实视频,教体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江子联络组,感谢全体技术人员为子洲发展做出的贡献。强调,自2017年江都和子洲开展帮扶协作以来,两地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积极推动着苏陕协作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特别是在干部人才交流方面,两地党委、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令挂职干部和“三支”人员倍感暖心。江都的同志来到子洲后,合心合力融入新的集体,真心实意干好本职工作,争做经济协作的推动者、文化交流的传播者和援陕精神的践行者,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期间,与会领导为优秀“三支”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