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正文

县信访局党组调研西沟村帮扶工作

为全面落实部门包村帮扶责任,7月2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信访局局长冯武飞带领信访局领导班子调研槐树岔便民服务中心西沟村帮扶工作。

来到村委会,冯武飞首先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近期挂牌督办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和工作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代表局党组为工作队送上慰问品。随后,冯武飞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本村产业发展规划,就下一步主导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完善、村阵地建设、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建议意见。

冯武飞指出,坚持“产业富民”是实现全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广泛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川地种养殖产业发展经验,在当前试点开展桑蚕种养殖的基础上有序扩大规模,积极对接争取县级相关部门予以指导支持;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主线,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加强政策文件学习,尤其要落实好挂牌督办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村阵地建设和农村幸福院等民生工程建设,积极争取各界力量,用实打实的行动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增强群众内生动力,开展好移风易俗行动和“四会”村民自治组织建设,不断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凝聚起建设美丽乡村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