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正文

喜迎二十大,公益联合为百姓
——赵寨公益课堂2022年夏令营展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8日,赵寨公益课堂2022年夏令营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展映活动。此次公益展映活动联合赵寨公益课堂举办,地点位于子洲县电市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为提高乡村教学质量和学生们综合素质,26名大学生志愿者免费辅导260名中小学生。

这次展映活动,让一部部有着党革命奋斗记忆的影片,不断地唤醒同学们的中华民族担当,进一步凝聚起学生思想共识,汇聚起奋进力量,豪情满怀迎盛会,踔厉奋发向未来。

一幅美好蓝图,点亮幸福未来;一条实干路径,指引奋斗方向。此次展映活动可以丰富中小学生和志愿者们的假期生活,让乡村学生能够深刻认识知识改变命运的力量,深刻理解乡村振兴以人为本的内涵。

同心同德共绘美好愿景,奋斗不息铸就历史伟业。此次公益课堂活动和影片展映进一步营造出喜迎二十大、团结共奋进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少年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紧紧围绕党的指导方针,努力让孩子们积极进取,满怀憧憬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