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正文

子洲县慈善协会召开慈善暨乡村振兴 陕西专场募捐动员培训会

7月25日上午,子洲县慈善协会召开了全县慈善暨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募捐动员会。会议由慈善协会会长王世仁主持,副会长柴福华、艾绳奋作动员讲话、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吴瑞高、王瑞进行募捐程序等培训,各镇(街)、幸福家园等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慈善协会副会长艾绳奋就募捐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努力把控募捐时段,争取获得更多的陕西专场配捐。三是恪尽职守,注重实效。

慈善协会副会长柴福华在讲话中说,为了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专场配捐活动,各参与单位要在组织、指导上下功夫;项目实施要按照省市协会要求,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公募资金在巩固脱贫成加快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推动我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慈善协会会长王世仁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募捐”活动,要抓住机遇,力争在募捐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广泛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募捐工作。按照项目计划,合理分工,夯实责任,自觉完成募捐任务;三是按照计划要求,各单位要研究安排,确定专人负责,精心组织,把募捐工作的方方面面都落在实处。

培训会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