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正文

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参与子洲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学习

9月21日-9月23日,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三委”成员共53人参与子洲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学习。

学习期间,大家都能够遵守会议纪律,仔细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等讲座,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会后,大家纷纷聚在一起谈论起了学习心得,纸房村第一书记说“通过学习,更加激励我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优化知识结构,始终保持专业精神和创新精神,不断丰富‘三农’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使自己努力成为农村的行家里手。”大坪台村党支部书记说“我们急需掌握党的惠民政策,才能给群众做好宣传,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组织的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助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了很多党的政策理论,对今后搞好工作,更好地服务村民有很大的帮助。

党委书记张明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扎实有序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