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已归档历史专题/ 扫黑除恶/ 正文

子洲县住建局关于受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公告

举报事项范围:

1.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有组织地煽动闹事,恶意堵路挖坑,阻拦施工;强揽土石方、劳务施工和渣土运输;强行租赁建筑机械装备,垄断砂石、装修等建筑材料供应;强收“保护费”、敲诈勒索等。

2.在工程款结算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中,以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恶意拖欠、随意克扣;有组织地暴力讨薪、聚众滋事、收取回扣。

3.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恶意吞并其他房地产公司,暴力强迫其他公司退出项目竞争;以暴力手段欺压、残害业主。

4.在房屋中介交易过程中,有预谋地强迫交易或恶意挪用客户资金,采取暴力手段驱逐租户,强制上涨或恶意克扣租金押金。

5.在物业服务中,恶意插手物业管理,以暴力手段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勾结社会闲杂人员滋扰业主,强行指定装修公司和装修材料。

6.在城市管理执法过程中,以暴力手段阻碍城市管理执法;为违法占道经营、违法建设等充当“保护伞”。

7.城市执法和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中,部分高龄、残疾类特殊人群中存在非访、闹事和阻碍执法行为。

8.在燃气经营中,燃气企业无证经营、跨区域经营;恶意破坏燃气设施设备,违法充装、倒灌、运输瓶装燃气,违规占压燃气管道,恶意使用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燃气气瓶等严重影响燃气安全的行为。

举报电话:0912-7221344

举报邮箱:839211077@qq.com

联 系 人:王小龙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通讯地址:双湖街道大理西路58号(新华酒店对面五楼)子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71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