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营商活动/ 正文

子洲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4月26日至28日,中共子洲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发改科技局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市营商办、信用办领导就营商环境和信用建设的政策理论、业务工作和公职人员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培训,全县29个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了培训。

26日,子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胡军指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高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有利于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胡军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全面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培训期间,县发改科技局局长赵亚龙同志通报了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组织各单位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各单位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培训最后,组织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对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整体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全县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