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营商活动/ 正文

营商环境看子洲——子洲县开展义务监督员“零距离”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深化拓展“子(只)一次·洲(周)服务”工作机制,全面打造“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的良好氛围。7月14日,我县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体验日”活动,邀请10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监督员们先后来到县工贸局、县住建局、县农村商业银行、颐子纺织品有限公司、政务服务中心等地,现场体验获得信贷、企业开办、建筑许可办理、纳税服务、不动产登记、用水用电用气以及其他政务服务情况。监督员们围绕全县营商环境建设畅所欲言,针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可行性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表态将第一时间优化整改。在义务监督员交流座谈会上,行政审批局局长介绍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表示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用不断优化的营商“软”环境提升子洲发展的“硬”实力。

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子洲县营商环境做得实,做得好,同时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当中,充分发挥好监督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子洲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