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营商活动/ 正文

子洲县聘请十位年度推广和招商大使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1月31日,在子洲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动员大会暨全县招商引资表彰会上,中共子洲县委、子洲县人民政府聘请了郭涛等十位同志为子洲县2023年度推广和招商大使,并由子洲领导班子向十位同志颁发了聘书。



县委书记封杰指出,聘请推广和招商大使是为进一步拓宽子洲县宣传推广和招商引资渠道,完善招商宣传机制,加大招商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尤其是走出子洲的知名企业家、艺术家等能人志士关心和支持子洲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其在招商宣传过程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子洲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杰强调,招商引资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子商资源,以更好的服务环境吸引更多的子商回归,紧抓万企兴万村政策机遇,主动对接,紧盯不放。把优化营商环境、大抓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持之以恒抓。同时,希望聘请的推广和招商大使充分发挥招商促进作用,助力子洲招商,多为子洲招商建言献策。

陕西榆林中田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旭代表推广和招商大使做了表态发言。张旭表示,作为子洲人,他要为子洲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突出表现点赞,作为推广和招商大,使要充分发挥产业情况熟悉、人脉资源丰富、招商方式灵活的优势,为子洲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在子落地生根,全力以赴为家乡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