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营商活动/ 正文

子洲县召开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恳谈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队伍建设,加强工作质效, 8月3日,子洲县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恳谈会,会议由县发改科技局局长赵亚龙主持,县营商办、各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请张晓东等16名同志担任子洲县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的决定》《子洲县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管理制度》等文件,明确了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工作的主要内容,切实规范完善了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工作程序和工作机制,并为各位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请证书。会上各参会人员积极就如何履行好义务监督员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各位义务监督员要牢记监督纪律,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有序参与社会监督,切实履行好职责,当好侦查员、联络员、监督员,反映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积极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将不定期召开义务监督员座谈会,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助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