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营商活动/ 正文

子洲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引导企业树立知法守法经营理念,保护消费者与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结合子洲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我县在中心广场举办相关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宣传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解读维权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商家及企业代表、过往群众宣传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向周边商户讲解经营者的主要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并提醒大家依法经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文明消费、安全消费、理性维权。共同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进一步激发全县经济发展活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提高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和经营者诚信守法的意识,也提高了群众对子洲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