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三个年”活动/ 正文

子洲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汇报会

3月5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县考核委员会第一主任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及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六个考核组对全县2023年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存在问题、改进建议的汇报,就目标任务完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

封杰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考量干部实绩、衡量发展成果、引领发展方向的“指挥棒”“风向标”,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对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完成情况、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落实等方面,把政治考核和业务考核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真正将考核结果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考核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以考核传导压力、激发动力,通过考核认真总结各乡镇、各部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一步形成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工作导向。同时对考核结果进一步核实,落实“一票否决”要求,确保考核公平公正,考出成效、考出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