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三个年”活动/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测评会

3月11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测评会。

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智慧局局长高登就民主测评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副局长李福峰,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重德和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县委书记封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代表子洲县委县政府汇报2023年度目标责任对标落实情况。

高登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引领方向、推动落实、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子洲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突出政治考核、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考核,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作为考核工作实绩、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的重要依据,形成以高质量发展论英雄的导向。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考核,推动各级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把握重点,协调协作协同做好考核工作,凝导向、鼓实劲、激活力,以考促干、以考促优,考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奋勇争先的强大干劲、创新创优的一流业绩。要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贯彻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榆林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赵贵波在汇报中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子洲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发展有力有序。全县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8.38亿元,同比增长3.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0.8%,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1.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3%和7.9%。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