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三个年”活动/ 正文

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乡村两级干部会议

3月12日,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叶文博主持,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心2023年度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向各村下发了重点工作任务书。

会议指出,2024年,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以“党建引领、产业富民、基建便民、政策惠民、服务为民”的总理念,转变传统经济观念,防范化解风险,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担当,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到岗到位、用心用力开展工作。要聚集合力,落实好惠民政策、粮食播种、春季绿化任务、民生实事实施、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要激发动能,强化作风转变,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过硬作风,为瓜园则湾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