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配置/ 土地征用/ 正文

双湖峪街道集中开展城西新区土地征收工作

1月15日,双湖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城西新区土地征收工作。

会议强调,城西新区综合开发是县委、县政府交给双湖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要任务,更是解决高品质县城建设难题、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关键一招”,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方法,力争利用春节临近外出务工村民返家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随后,在高家渠村委会就城西新区土地征收工作召开村民大会,宣传城西新区发展前景,动员村民积极配合征收工作。高家渠村党支部书记崔维岗表示,村三委班子将守牢群众利益底线、守好廉洁红线,团结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配合做好土地征收工作。

据悉,高家渠村在新区综合开发中,共涉及234亩土地、118户群众。

“按照规划,子洲中学将来会迁到城西新区,学校的东面是张家寨安置点,西面是高家渠村安置点,这样的布局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大好事。我们一定全力配合,为新区开发贡献上一份力量。”高家渠村村民崔维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