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发展规划/ 正文

我县召开教育事业提振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10月19日,我县召开教育事业提振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长李超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华,副县长曹晨出席会议。副县长高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教育事业提振发展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超鲲强调,要注重实效,持续抓好教育事业提振发展工作。一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在认识和思想上凝聚全县共识。二要突出重点,快速推进。加强政策体系化建设,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完善全县教职工考勤“云打卡”制度,做到“正师风”,“强师德”。三要加强沟通,形成成果。加强与省市教育部门对接,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和协作办学签约工作。四要加强项目谋划。坚持群策群力,认真做好前期调研,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协调建设好学校操场等基础设施,全力改善我县教育教学环境。

李超鲲要求,尽快推动教育发展爱心基金会成立运行,按照基金会公益性宗旨,创新管理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助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