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发展规划/ 正文

“子商回归·创业兴县”暨招商引资引智座谈会召开

10月16日,子洲县召开“子商回归·创业兴县”暨招商引资引智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莲,县委常委、副县长武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海涛,县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归乡企业家、来子客商参加座谈。县委副书记韩金华主持。

会上,企业家们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两天来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子洲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欣慰,同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回乡投资的基本意向,并询问了相关优惠政策,涉及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

韩金华指出,子洲籍的企业家好学上进、聪明智慧、敢打敢拼、感恩重义,在“7·26”洪灾、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纷纷伸出援手、贡献自身力量,帮助子洲人民共渡难关,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不忘初心、回馈乡梓”的高尚情怀。

韩金华强调,子商回归创业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企业家的投资意向和投资兴趣,宣传好我县的优惠政策,同时期望各企业家认真研究项目内容,结合各自企业优势,争取让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服务意识,改善营商环境,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家在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帮助企业家在我县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企业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