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专项规划/ 正文

赵贵波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碰头会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碰头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洋,副县长郭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崇庆、李永飞,各工作专班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围绕苹果、中药材、养殖、节水农业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为下一步工作厘清思路。

赵贵波强调,成立工作专班是推进我县主导产业及重点工程项目实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使专班运转起来,规范行业协会,完善细化行业标准,通过立法保护我县农产品品牌。要“摸清家底”,对全县种植养殖业规模进行摸底排查,明确各产业的规模、结构,制定下一步计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子洲品牌。要完善专班工作职责,集思广益,健全工作机制,在摸索中形成工作思路。要做好行业部门申报项目审查,切实符合子洲实际,为子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子洲发展的“智囊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