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生态环境/ 污染减排/ 正文

双湖峪街道巩衔工作产生内生动力
群众自发清除淤泥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双湖峪街道自开展巩衔亮牌督办工作以来,各村、各社区各项工作形成你追我赶、事事争先的浓厚氛围。

受近日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双湖峪街道部分路段泥石和杂物堆积严重,导致行人和车辆无法安全通行。8月14日,宋家沟村、张家墕村村民自发组织,对路面以及边沟进行清淤清障。

在通往宋家沟村和张家墕村的道路上,20余人自带铁锹和工具,顶着烈日,齐心协力对路面的淤泥、垃圾、树枝、杂草进行清理,在清除道路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促进了人居环境的提高。“这是我们村自己的道路,事关我们自身的出行安全,就该我们自己主动进行清理整治。”张家墕村村民高光平说到。

经过一整天的时间,村民全面完成了宋家沟村、张家墕村主干道路面清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群众力量和村民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