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价格和收费/ 行政事业性收费/ 正文

关于子洲县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性收费(含涉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收费管理,切实减轻社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按照《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陕财税〔2023〕19号),子洲县财政局对县级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性收费(含涉企)和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具体内容见附件1、2、3)现予以公示。执行过程中如遇政策调整变化,我们将及时更新。

目录清单之外的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子洲县财政局设立投诉举报电话:0912-7230070(正常上班时间),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发现的乱收费等问题,严格依法进行处理,并及时将违纪违法线索移交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

附件:1.陕西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pdf

2.陕西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含涉企)目录清单.pdf

3.陕西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