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公共企事业/ 教育机构/ 正文

子洲县“双减”办关于进一步规范暑期校外培训活动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您好!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子洲县“双减”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暑期和良好学习环境,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建议如下:

一、理性选择培训机构

子洲县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全部注销公示,其余均为隐形变异培训机构。注销办学许可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从事任何教育教学活动,“一对一”“一对多”“众筹私教”等均属于“地下”违规培训,请各位家长不要让孩子参与,切实保障自身利益。

二、谨慎交(续)费用依法签订合同

为了保障家长的合法权益,倡导家长谨慎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杜绝出现“破产倒闭”“卷钱跑路”等事件。请各位家长朋友们与校外培训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若不配合出现经济纠纷,将无法保障家长的权益。

子洲县“双减”工作是一项艰巨任务,我们衷心希望得到全县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举报电话:

教体局(学科类、体育类):0912-7221147

文旅局(文化艺术类):0912-7231521

市场监管局(托管类、收退费、假广告):0912-7221018

附件:《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