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公共企事业/ 重点服务企业/ 正文

子洲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省市有关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苏陕劳务协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县人社局等单位拟定于2022年5月19日至24日举办两场招聘活动,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积极参加。

、活动主题

“就”在民企,“职”向未来

二、招聘会时间安排

第一场(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

活动时间:5月19日9:00—11:00

活动地点:子洲县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参会人员必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线下登记:5月20日-24日,有用工意向的单位、求职人员可到人力资源市场204室进行登记。

第二场(网络招聘)

活动时间:5月20日-24日

活动方式:用人单位通过PC机(电脑端)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113.200.73.14/sxjob/,即可跳转到秦云就业登录页面,申请招聘展位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求职者通过手机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参加招聘会。

、服务对象

1、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2、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内容

1、在子洲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活动公告,在子洲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众号及时发布、更新各企业招聘信息,通过线上和线下招聘会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2、通过网络推送、集中宣讲等形式,为求职者提供针对性的职业指导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用工指导服务,并同步开展好就业政策解读等服务工作。

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子洲县人社局、教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联

承办单位:子洲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及地址

咨询电话:0912-7225157 13474446466

地址:子洲县人力资源市场204室


子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