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公示公告/ 正文

子洲县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县管校聘”改革跨校选聘工作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县管校聘”改革,根据中共子洲县委办公室、子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子洲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秋季学期各学校教师聘任实际,现就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跨校选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流向科学、配置合理;岗位空缺、专业对口。保持基层学校教师队伍稳定,实现城乡间教师有序规范流动。

二、选聘对象:各学校待聘及学科结构富余教师(其中基层教师到城区学校选聘数量不超15名,且须具备三年及以上教龄、具有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书)。为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本次基层幼儿园学前教育教师不参与城区幼儿园选聘。

三、选聘岗位:详见《子洲县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县管校聘”跨校选聘岗位设置表》(后附)。

四、选聘程序:

(一)基层学校教师参加城区学校选聘的,填报《子洲县2022年教师县管校聘改革跨校选聘申报表》,在所在学校校长签章后,于8月16日18:00前将申报表报送教体局人事股审核,审核通过后到各城区学校参加选聘。教师参与城区学校之间、城区到基层、基层学校之间选聘的,根据任教学科及各学校岗位需求,到拟选聘学校参加选聘。

(二)各学校校长对参加本校选聘的教师进行考察,对报名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谈,依据专业、学历、教龄、获奖情况、专业素质等条件,综合确定拟聘人选后提出聘用意见。

(三)完成跨校选聘的教师,于8月17日12:00前将申报表交教体局人事股。未完成跨校选聘的待聘教师,按照《子洲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意见(试行)》进行管理。

五、相关要求:

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待聘教师跨校选聘工作,通过跨校选聘充分盘活现有教师资源,确保实现对短缺学科教师的有效补充;各待聘教师要积极参加跨校选聘,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找准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确保做到人岗相适。

特此公告


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1.子洲县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县管校聘跨校选聘申报表.doc

        2.子洲县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县管校聘”跨校选聘岗位设置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