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公示公告/ 正文

子洲县2023年“苏陕劳务协作”暨易地搬迁后续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深化我县与扬州市江都区的劳务协作关系,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特别是解决颐和小区搬迁群众就业困难问题,子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023年9月21日在子洲县颐和小区小广场举办“子洲县2023年‘苏陕劳务协作’暨易地搬迁后续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连民心 送岗进社区

二、主办单位

子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承办单位

子洲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四、协办单位

子洲县苗家坪镇颐和社区居民委员会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1日(星期四上午8:30--10:30)

地点:子洲县颐和小区小广场

六、服务对象

1.易地搬迁户、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退役军人、应往届毕业生及其他未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2.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七、活动内容

1.送岗位:进社区、镇村宣传就业岗位信息。

2.送政策:为广大求职者及企业提供就业创业、社保、劳动维权、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引导关注“子洲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秦云就业小程序”,通过线上了解相关信息并参与招聘。

3.做登记:招聘会现场,对有意向参加家政、电商、月嫂、小吃、客房服务、餐饮服务等培训的人员进行摸底登记,择时免费开展培训。

七、参会须知

1.有意参会的单位请于9月15日前将招聘简章、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单位资质扫描件等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用人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434830792@qq.com),经工作人员核实后通知用人单位参会。

2.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报名参会单位制作招聘信息海报一张,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一张桌子、一个桌牌、两把椅子)、求职登记表、饮用水等;

3.参会单位仅限2人参加,务必于招聘会开始前半小时入场,领取工作证及所需用表;

4.个人求职人员凭身份证即可入场求职,求职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招聘联系人:姬文斌 13474446466

颐和社区联系人:栗艳飞 18098082966


子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