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结果公开/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子洲县4家药店被关停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子洲县城区仍有部分门店存在侥幸心理,疫情防控措施不力,4家门店已被责令关停整改,现予以曝光,希望各类市场主体引以为戒:子洲县宝芝堂大药房(新华店)、宝芝堂大药房(颐和店)、广济堂(二道桥店)、子洲县益健康医药有限公司,以上门店,我局已对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停业整顿3天。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市场主体要自觉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场所消毒消杀、通风换气,对进店的消费者要严格执行扫码查验、测体温、戴口罩、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和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严防疏漏。


我局将持续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商户予以停业整顿并曝光,请各公共场所的管理者、经营者,时刻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履行好本场所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同时,也请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健康安全意识,进入公共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扫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遵守各项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