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县委书记封杰调研督导全县重点建设项目

8月24日,县委书记封杰调研督导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安刚,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和科技局局长蔡瑞陪同调研。

封杰先后到果品产销服务中心、疾控妇保中心、县人民法院、档案馆图书馆、数字经济创新街区、邻里中心、民生主体公园、政务服务中心、马蹄沟天芪黄芪厂及标准化厂房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封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切实加快推动全县项目建设进程。要强化工作推进力度,提高施工效率,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抓好项目规划设计,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强化统筹思维和全局意识,确保项目符合县情实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封杰指出,各项目包抓领导和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