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赵贵波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贵波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和科技局局长蔡瑞陪同。

赵贵波先后到果品产销服务中心、设施果蔬基地、党校迁建工程、疾控妇幼保健院、法院审判法庭、档案馆、图书馆、数字经济创新街区、邻里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迁建工程、子洲大厦、民生主题公园、政务服务中心、石沟堤防工程、经十八路市政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贵波指出,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项目包抓、推进责任人要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赵贵波要求,要加大统筹力度,根据项目轻重缓急情况,充分发挥有限的资金,确保项目建成一个、投用一个。要加强沟通,帮助企业完善审批手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土地、用工、资金等问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要协调解决好工程项目内部纠纷,全力保障农民补偿款项尽快落实到位。要强化争资争项,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上级对我县资金、项目等更大支持力度。要提高项目质量品位,坚持精细化施工、高品质建设,将每项重点工程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重点项目建设环境。要深化社区精细化管理,加快社区规范化建设,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要把在建项目巩固好,既要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又要统筹兼顾“稳中求进”,确保项目推进有质量、高效益、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