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子洲县举行“健康饮水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3日,子洲县残联在中心广场举行“健康饮水惠民公益活动”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有市残联副理事长白绥艳、县委常委王伟、陕西万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龙恩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董美玲,捐赠仪式由县残联理事长杜方东主持。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伟致辞。对陕西万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龙恩电器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近年来全县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要求县残联要积极组织、抓好落实、积极配合爱心企业将捐赠的饮水装备合理配置、有序安装,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随后市残联副理事长白绥艳宣布“健康饮水惠民公益活动”项目正式启动,并为爱心企业颁发锦旗。

此次爱心捐赠向我县18个乡镇、279个行政村及残疾人服务机构等,共计捐赠“龙恩智创净水机”300台,价值119.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