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封杰调研2022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7日,县委书记封杰到城区调研2022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严格保证工程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小锐,政府党组成员郭建军及县委办、发改、住建、水利、农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封杰先后到张寨片区综合开发(一期)项目、西城区污水干管改造、净化水厂改扩建、石沟大桥至青银高速(二)段防洪工程、何家沟西侧规划路工程、子洲大厦、果品产销深加工、设施果蔬示范基地建设等规划项目和在建项目现场,听取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封杰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抓重点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严格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封杰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不断提高项目规划设计水平,优化设计方案,树立开放思维和长远眼光,多方沟通了解,严格把关,科学合理布局,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完善城市功能,致力于改善民生,加快推进水、电、路、桥等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改善老百姓生活居住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要立足城市综合管理要求,把城市管理融入到城市建设过程当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统筹考虑河道行洪问题,严厉打击乱搭、乱建、乱挖等行为,加快问题整改,确保河道汛期行洪安全。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