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赵贵波调研铁路货场站台项目

5月27日,县长赵贵波调研铁路货场站台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副县长郭建军,以及发改和科技局、财政局、工贸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永兴煤矿和西部公司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undefined

调研中,赵贵波前往火车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对货场站台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研究。

undefined

座谈会上,西部公司对货场站台建设的项目规划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参会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undefined

赵贵波强调,铁路货运对优化调整运输结构、降低物流成本、增强服务效能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务必将此项工程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坚持规划引领,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及早开工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类要素保障问题和瓶颈,推动项目有序落实。要强化协调,成立工作推进专班,着力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创造条件,促进子洲经济社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