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我县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13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4亿元。县委书记封杰出席并宣布开工。县长赵贵波主持。刘杰、安璐、胡军、张小锐、常向前、李国亮、王赛、张建勋、李凤宁、郭建军等县级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和县级机关各部门、群团组织、直属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项目推进单位负责人、审批服务代办专班、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发改和科技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业商贸局和苗家坪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活动要求,要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实行“周督查、周调度、周通报”的管理机制,千方百计抢进度、促投产。要高效率强化服务保障,认真梳理项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时有效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要高标准谋划储备项目,因地制宜谋划、储备、实施一批符合产业规划、投资导向、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据了解,2022年我县共实施重点项目100个,包括续建项目39个,新建项目58个,改扩建项目3个,总投资54.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62亿元。项目涵盖生态产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共开复工91个,开工率达到91%。项目的顺利推进,将为子洲县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