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进度/ 正文

赵贵波调研城建项目进展情况

4月13日,县长赵贵波调研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王小萍、郭建军,以及政府办、住建局、文旅局、水利局、国资办和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贵波先后到县图书馆和档案馆、政府办家属楼、广电大楼拆除及自来水改扩建等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整体规划、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赵贵波强调,城市建设项目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城建项目。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突出特色、提升品质,不断优化城市公共基础配套设施,丰富城市文化内涵,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打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子洲。

赵贵波要求,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高效推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施工,推动配套设施加快完善;要力争早日完工,早日发挥效益,不断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进度,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做好前期规划准备工作,坚持科学合理布局。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拆除改造任务。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功能区域设计,切实满足居民生活便利、改善生活质量的要求,有效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切实解决区域供水能力不足的现实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