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项目介绍/ 正文

赵贵波调研工贸重点项目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贵波调研我县工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贸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再生资源回收市场,赵贵波察看了回收设备、操作流程等,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情况,他指出,再生资源回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缓解当前资源紧缺、减轻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压力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接,统筹发力,加快完善市场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监管、健全制度,切实解决我县再生资源回收率低、技术落后、回收行业污染环境等突出问题,引导项目实现良性运行,积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电子商务仓储包装发货中心项目拟选址地块,赵贵波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情况,听取了全县城区建设用地储备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紧抓发展机遇,充分结合县城总体规划,精心谋划推进城区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他要求,属地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妥善解决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加快项目征迁扫尾工作,及时为城市建设提供更多土地资源。资源规划部门要优化布局,加强规划,集约节约,进一步盘活和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加快推进土地收储和出让,持续加快城区提质扩容步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