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文件/ 工作部门发文/ 正文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门诊慢特病集中鉴定工作的通知

子医保函〔2022〕3号


子洲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门诊慢特病集中鉴定工作通知


根据《子洲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相关工作的通知》(子医保发〔2021〕49号)文件精神,现将第一季度门诊慢特病集中鉴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料

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寸照片2张,两年内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门诊病历、诊断证明、近期确诊的检查报告。(有两年内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住院病历的直接到政务大厅医疗保险经办中心认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2月21日--2月25日(星期一--星期五)

地点:子洲县人民医院大厅一楼

注意事项:鉴定人员要注意自身及行车安全,参加鉴定的患者及家属必须佩戴口罩,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附件: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申请表.docx


子洲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