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文件/ 县政府办文件/ 正文

子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子洲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参会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单位:

2022年8月16日下午17:00,子洲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明确要求因故不能参会的向会议主持人请假,经批准后向政府办公室报备。从参会情况看,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淡薄,无视会议纪律。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现将违反此次会议纪律的单位通报如下:

一、未参会单位:人大办

二、迟到单位:烟草专卖局

三、顶会单位:政协办、司法局、财政局、发改局、教体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环保局、消防队、产投公司、农商行、电信公司、双湖峪街道办。

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风会纪,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作为提升执行力和改进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会风带作风,推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希望被通报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纠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于8月19日下午3时前,对违反本次会议纪律情况向县政府督查室提交书面说明材料。


子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