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文件/ 县政府办文件/ 正文

子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和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为主线,切实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圆满完成了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县政府决定对三川口镇政府等8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子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附件

2022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8个)

三川口镇人民政府

老君殿镇人民政府

苗家坪镇人民政府

马蹄沟镇人民政府

周家硷镇人民政府

高家坪便民服务中心

子洲县人民医院

永望农产品销售农民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