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老君殿镇/ 工作情况/ 正文

老君殿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全镇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以及党建、主题教育等工作,11月17日上午,老君殿镇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赛虎主持,镇政府全体干部、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首先对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传达并学习了县级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方案以及要求党委委员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此外,还对党建常规性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列出了重点,理清了思路,要求各党员干部以及村支部书记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最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核心上,切实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其次,巩衔分管领导对信息采集更新录入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她指出,目前全镇的信息采集更新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在收入采集的过程中还存在不细不实的问题,在动态调整的过程中存在不精准等问题。为确保全镇的动态调整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高质量完成,分管领导对当前的收入核算、监测户的识别及纳入、风险消除、行业部门预警等工作又进行了安排及部署,并学习传达了市级开展信息动态管理和“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的相关要求,就督导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此外,还传达安排了子洲县2023年防贫救助工作,要求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镇长刘伟又对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医保收缴、安全生产、封山禁牧等常规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赛虎强调,全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片长、包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要主动作为,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化全局意识,共同协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镇的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