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镇/ 街道、镇、乡、便民服务中心/ 老君殿镇/ 工作情况/ 正文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老君殿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为凝聚新时代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3月7日,老君殿镇各级各组织精心筹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全体领导干部参与其中,并邀请老君殿中学校长共同参与。

生活如诗,用心谱出美好旋律;人生如画,尽心绘出绚烂美好。活动在一场欢快的舞蹈《天天向上》中拉开序幕,翩翩的舞步、振奋的旋律,舞出了我镇女干部积极开朗的精神风貌。合唱《当》、张盛洲镇长献唱《这么好个妹妹见不上个面》、诗朗诵、陕北大秧歌、红歌串烧等一系列节目也展现了我镇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节目表演中还穿插着各式各样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萝卜蹲、反应力挑战、拔河等小游戏,既增强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又丰富了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张赛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祝全镇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并致以诚挚的祝福,讲述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也表示在今后的重要节日中,也要积极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全镇的幸福感。